EnglishHomeContact

發笑杯全球榮譽記錄

首頁 > 最新消息

Jolly Cup 發笑杯,紐約時報廣場獨領風騷,台灣之光!!

日期: 2015-10-01

66 個中國品牌組團美國秀,臺灣唯一品牌入選

 

9  30 日至 10  2 日, 66 個中國品牌緊跟習主席訪美的步伐,選在新中國 66 周年國慶之際,在紐約時代廣場以中英兩種版本輪番播放企業形象片,在美再刮中國風,臺灣 晉兆生技 (Jolly Cup發笑杯) 作為 66 個品牌之一 榮耀入選。

 

被百老匯街與第七大道切割出來的 紐約時代廣場(又稱:紐約時報廣場) 位於曼哈頓心臟地帶, 素有「世界的十字路口」之譽,其戶外大屏廣告被稱為世界頂級品牌秀場, 是「最吸引全球目光」的形象視窗。 2011年,在胡錦濤主席對美國正式訪問期間,中國國家形象片就曾同期在紐約時代廣場播放,令世界廣泛關注。

 

在食品紙容業界有超過 30 年的製造及銷售經驗、擁有近 100 項發明專利的晉兆生技,作為臺灣唯一代表,受邀參與本次活動。 晉兆生技以「發明專利(Jolly Cup發笑杯)—隔熱紙容器」為核心產品,研發包括咖啡杯、泡麵杯、冷凍調理微波包裝容器、沖泡杯、冷熱飲杯等在內通過FDASGS、 歐盟檢驗合格之無塑化劑、無毒、環保耐高溫的產品,銷售網路遍及世界各地。

 

公司負責人稱,此次抱團亮相紐約時代廣場,符合公司一貫的全球戰略,晉兆生技將立足技術優勢,創造更多顛覆全球業界的功能性產品。

 

此次以「走向世界的 66 個中國品牌」為主題的集中展示,由國內傳媒傳播服務中心華商韜略國際文化傳媒中心,聯合美通社、湯森路透集團,通過紐約時代廣場湯森路透戶外大屏進行。 在習主席剛剛完成美國訪問,中國備受世界矚目,中國企業加速國際化,同時又是中國國慶66周年的時刻,66個中國品牌在紐約時代廣場集體秀,也以巧妙的時間和安排引起廣泛的關注。